Blog

Our everyday thoughts are presented here
Case studies, video presentations and photo-shootings below.

    Loading posts...
  • 15 種最佳 Google 字型

    15 種最佳 Google 字型 – 2021 年

    在網際網路上有 1052 種不同的 Google 字型系列可免費使用,這是非常多的選擇 ! 因此,難怪你需要在大海撈針中找到最好的 Google 字型列表。

  • Bob Dylan’s 的 80 歲生日

    為了紀念 Bob Dylan 的 80 歲生日,Playing For Change 很高興分享他的熱門歌曲「Knockin’ on Heaven’s Door」的聲音再現。

  • Oxygen Builder 安裝

    像一般安裝 WordPress 的外掛方法一樣,安裝 Oxygen 外掛。在你的 WordPress 管理控制台中,轉到 Plugins -> Add New -> Upload,然後上傳 Oxygen 的 .zip 文件。然後,啟用 Oxygen 外掛。

  • Unsplash

    5 個 Free 免費圖片網站

    一張美麗的圖片,可以吸引讀者的眼球而注意到你的網站,會發現這是一個視覺的世界。部落格網站或是社群媒體的分享文可以吸引到讀著的目光是至關重要,那這些免費有美麗的圖片就可以幫助像我這樣的站長。

  • Charity WordPress Themes

    6 個最佳慈善機構 WordPress 免費主題 – 2021

    慈善機構網站需要的是表明你正在運營一個專業組織,但是,慈善機構通常資金有限,又必須將籌來的金錢資源轉移到其他地方使用,通常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購買 WordPress 商業佈景主題。